【親子出國旅遊訂房】華欣 57 索爾飯店 - 華欣


 



這次為了帶全家大小一起去旅行真是考倒我了~因為好的旅館或飯店難找,還好朋友



介紹了我這間 【親子出國旅遊訂房】華欣 57 索爾飯店 - 華欣  

真沒讓我失望~在這不僅住得舒服,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真



心覺得讓我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,而且設備完善價格也公道,所以想介紹給各位參考一下

而且聽說這邊是可以全世界訂房

也太方便了吧!!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

【親子出國旅遊訂房】華欣 57 索爾飯店 - 華欣 的介紹在下面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喔!

以下是 【親子出國旅遊訂房】華欣 57 索爾飯店 - 華欣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!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《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》
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

 



 





 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鄰近景點

精美渡假村預訂折扣度假訂房折扣全球訂房網推薦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 



 



【親子出國旅遊訂房】華欣 57 索爾飯店 - 華欣 報好康快來看,二度蜜月出國心得,全家出遊必選,分享最省錢訂房方法,二度蜜月,二度蜜月介紹,二度蜜月出國心得,二度蜜月出國訂房心得,大力推薦,小型家庭旅館,小酒店,五星級酒店



注意:下方具s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
 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
 紙媒凋零?研究:社群網站成美國人主要新聞來源


:

研究人員10日表示,社群媒體如今已取代報紙,成為美國人主要的新聞來源,凸顯傳統新聞機構日落西山,社群網站龍頭臉書(Facebook)及推特等平台的重要性日增。

皮尤研究中心(Pew Research Center)的報告指出,美國有20%的成年人表示自己常上社群媒體瀏覽新聞,相比之下,只有16%透過報紙獲取新聞資訊,凸顯十多年來,傳統報紙產業面臨讀者持續流失的困境。

根據報告,報紙2016年仍是美國成年人的主要新聞來源,隔年透過社群媒體獲取新聞的人數比例,與依賴紙媒者大致相同。

皮尤研究中心指出,社群媒體雖逐步崛起,電視依舊是美國成年人最重要的新聞來源,仍有49%的成年人觀看電視新聞。

研究人員發現,媒體使用行為在世代間有明顯差異,年輕人喜歡透過社群媒體接收消息,老年消費者則偏愛電視及平面媒體。

對年齡介於18至29歲的民眾而言,社群媒體是最重要的新聞來源,每10名受訪者中,約有3人依賴社群媒體,而偏好紙媒的受訪者僅2%。

65歲或以上的民眾中,有81%觀看電視新聞,39%較愛閱讀紙媒,僅8%偏好自社群媒體獲取新聞資訊。

這項報告是皮尤研究中心7月到8月間,針對4581名美國成人的調查成果。







 降血糖效果堪比血糖藥!日營養師奇招:吃飯配牛奶


:


【早安健康/張承宇報導】邊吃飯邊配開水、喝湯或喝茶,究竟對身體好不好呢?雖然目前對於吃飯配水的好壞尚未有定論,但對於習慣吃飯時喝東西的人來說,日本營養師推薦了一個新的選擇:一邊吃飯一邊喝牛奶,竟然就能降血糖,而且效果堪比降血糖藥!

降血糖效果堪比降血糖藥



日本東京慈惠會醫科大學附屬柏醫院營養師林進表示,人體如果需要分解牛奶中的乳糖,會需要花費較多時間,因此連帶使得消化其他食物的速度也跟著降低。再加上牛奶的乳脂肪,會讓吃下的食物從胃移動到腸子的速度減緩,讓糖分吸收更加緩慢,達到避免血糖激增的效果。

日本城西大學藥學部教授金本郁男曾帶領團隊,針對吃飯配牛奶與血糖間的關係進行研究,將受試者分成下列四個組別:

  1. 只吃白飯。
  2. 吃白飯配牛奶。
  3. 同時吃白飯和降血糖藥Voglibose(伏格列波糖)0.2mg。
  4. 同時吃白飯和降血糖藥Voglibose(伏格列波糖)0.3mg。


結果發現,只吃白飯的組別,飯後血糖明顯上升;而吃白飯配牛奶的組別,血糖受到抑制的效果和服用降血糖藥的組別相當接近。

另外,瑞典隆德大學曾進行一項研究發現,牛奶、起司、優格等乳製品有助於降低第2型糖尿病風險。該研究針對45~74歲、約2萬6千位民眾的飲食習慣進行分析,結果發現每周攝取1000cc以上牛奶、200g優格或40g起司的人,罹患2型糖尿病機率減少了23%。雖未能明確說明其中機轉,但研究小組推測,乳製品特有的乳脂肪對預防2型糖尿病有幫助。

美國布萊根婦女醫院以及哈佛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流行病學博士Dariush Mozaffarian進行的一份研究也指出,血液中反式棕櫚烯酸(trans-palmitoleic acid)濃度高的族群,罹患第2型糖尿病的機率比一般人低了60%,而這種反式棕櫚烯酸可以從牛奶等乳製品中攝取。

吃飯配牛奶,輕鬆降血糖



林進建議,吃飯時一邊喝100ml的牛奶來幫助降低血糖,如果覺得吃飯配牛奶口味上有點不搭,也可以在飯前或是飯後喝,但建議間隔不要超過1小時。而雖然低脂牛奶可能會讓抑制血糖的效果略為降低,但只要長期持續喝就會有效。如果不喜歡喝牛奶,林進推薦吃飯配起司、優格,也有相近的效果,但是要注意避免高鹽分起司,以及含糖的優格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  • 高血糖有什麼症狀?高血糖飲食該注意什麼?
  • 這瞬間血糖急飆!營養師:白飯這樣搭穩血糖不發胖
  • 大啖美食又能穩血糖?定食勝丼飯、飯後喝咖啡!










【親子出國旅遊訂房】華欣 57 索爾飯店 - 華欣 報好康快來看, 【親子出國旅遊訂房】華欣 57 索爾飯店 - 華欣 二度蜜月出國心得, 【親子出國旅遊訂房】華欣 57 索爾飯店 - 華欣 全家出遊必選, 【親子出國旅遊訂房】華欣 57 索爾飯店 - 華欣 分享最省錢訂房方法, 【親子出國旅遊訂房】華欣 57 索爾飯店 - 華欣 二度蜜月, 【親子出國旅遊訂房】華欣 57 索爾飯店 - 華欣 二度蜜月介紹, 【親子出國旅遊訂房】華欣 57 索爾飯店 - 華欣 二度蜜月出國心得, 【親子出國旅遊訂房】華欣 57 索爾飯店 - 華欣 二度蜜月出國訂房心得, 【親子出國旅遊訂房】華欣 57 索爾飯店 - 華欣 大力推薦, 【親子出國旅遊訂房】華欣 57 索爾飯店 - 華欣 小型家庭旅館, 【親子出國旅遊訂房】華欣 57 索爾飯店 - 華欣 小酒店, 【親子出國旅遊訂房】華欣 57 索爾飯店 - 華欣 五星級酒店



留言